Tuesday, August 02, 2005

华语水准退步啦……

写了前一个文章,我顿然发现自己的语文水准好潜水艇了,糟糕!

在这里可以说没什么机会写中文,即使有机会说也只是日常对话而已。而我呢,每次打电话回家也是用福建话来谈…… 哎,没退步也难哦!

视窗内建的中文输入也蛮好笑的,我每一次打退步,他总是显示“腿部”,气死人了。我想我以后偶尔也应该用中文写博,否则有一天我的半桶水英文表达能力甚至还比中文好时,那可就惨了。

再见!

2 comments:

KC said...

潜水艇深不可测,lol

changyang1230 said...

哈哈,怎么没事会在我的旧文章写留言呢?:D